指套玩具:

館主的話:
這個東西很特別也很好玩唷^^可以套在手指上玩的!!^^記得是一套買下來的~不過最後只留下了天王星~海王星~~

印章:
館主的話:
這是S代的印章唷^^這是我當初美戰巧克力球收集來的!!

館主的話:

這一對是朋友去日本回來帶給我的禮物~~收到的當時真的是很訝異也好高興唷^__^...再說是天王海王星的印章呢!!Kakyo姐,真的是很謝謝妳唷!!

館主的話:

這個是Star的印章,得到她~是我高三的時候,當時這些印章就放置在我學校附近7-11旁的轉轉機內,看到時..超級興奮的..*O*!!就開始每天轉呀轉個不停^^b..而且當時天王星的我都轉不出來(海王星到是轉到一大堆),有一次在轉時,同學剛好經過..說很好玩,幫我轉..結果她一轉就轉到天王星~~(那時我真的很高興^^!)而且天王星只有一個唷!!(其他都有重覆到~)我很寶貝呢^//^..而這個是三個印章一套的~(一個大印章+兩個小印章~)很特別唷^^

館主的話:

哈哈..特別服務時間又到了..這次推薦的就是雪蕾妮蒂公主啦^^!她的東西~真的是很少見呢!!

筆記本:

封面

背面

內頁(遙滿部分)

館主的話:

這本筆記本是買スろプウ送的!!真的是很棒唷!!紙質也很好!!雖然"美少女"月刊也有送過~不過真的是差很多~~~由於保存不佳,所以內頁的紙質泛黃~請多見諒..v_vb

本:

館主的話:

這是買日文雜誌送的唷!!很難得的東西^^!!而且這個是第110話-天王星之死,神器的出現的劇本,拿到手時很高興吶^Q^!!

CD:

館主的話:
這一張買好久嚕^^是我國三時候在萬年大樓買到的!!當初知道有天王星海王星的出現全靠這一張吶!!^^其實當初因為還不太熟識~原本不想買的~~現在回想起:好險我有買下來呢^^~否則現在我可能會暴走!!

館主的話:

剛拿到這張單曲時,就被滿那成熟的韻味給迷住了...真的是好漂亮唷@/////@..而且愛不釋手^^不過聽到這張單曲的歌..定格了很久..並且努力思考著:"遙到底是做了啥麼把滿弄的那麼成熟(而且是熟透了...)"哈哈^^~不過這也只有她們兩個人知道囉^^(笑)